一条der

随缘更新 不是专业写文的 文笔可能有点差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给点意见和观感给我点继续写的动力

植物人少女魂穿海贼王(75)

  你隔着牢门和战国对视,他眼里的审视意味毫不遮掩,不紧不慢的说道“曼陀罗小姐,你现在大概是没有资格和我们谈条件吧”

  你自信一笑,完全不畏惧的回道“你确定我没有吗?”

  但换来的却是对面一阵沉默……最后你都忍不住有些尴尬的继续开口“我的生命卡大概率已经开始燃烧了,让我想想~都有谁有我的生命卡呢~红发香克斯、白胡子海贼团、哦大概多弗朗明哥也有一份吧”(你多搬出来一个有实力的坏蛋吓唬人的)想必海军也不想草草开战吧,毕竟这几个海贼团的实力都不容小觑,真的打起来的话,可能会损害惨重吧,不过我也没有要你们白白放了我的意思“

  “你的条件是....”战国哪会想不明白这些,所以并没有和你多浪费口舌

  “我同意成为海军王下七武海之一,有必要时为海军出战,但只是我个人,和红发海贼团和白胡子海贼团没有任何关联,此后我也会退出红发海贼团,至于我在海上的的生意,我和海军也可以多多合作。”

  只听战国默默的叹了口气说道“成交,希望曼陀罗小姐信守承诺,海军威严不容挑衅,否则我们可能会对你和你的岛屿展开无休止的攻击和追杀”

  

  

  当你从牢笼出来走到了海军庭院中发现天色已黑,而你身边是神色各异的海军急匆匆来来往往,你想大概是把你加入七武海的消息互相传递并且匆匆开始赶稿子出新闻准备正式宣布你的加入,你不耐烦的踹了院子中的树,成为七武海后肯定有一堆麻烦事儿!不知道香克斯和马尔科那边你该怎么解释的好,但这已经是你眼下能想到最完美的办法了

  “啊啦啦,由娜小姐平安出来了呢~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哦”只见青雉手上还拿着枕头不知从哪里偷懒睡觉刚爬起来

  “是是~请多指教啊大将先生~”你危险的眯起眼睛慢慢靠近他,青雉赶紧无辜的举起双手“啊啦啦,别激动,还记仇呢”

  “怎么会呢~我怎么敢生大将先生的气~”你笑眯眯的环住青雉的腰,使劲掐着他腰上的甜透了,疼的他直皱眉头连连求饶“好啦好啦,快点和我走吧,赤犬那家伙听到海军对你处理可是气的差点把办公室烧了,等会碰上他可不好哦~”说完不等你有反应将你打横抱起就原地消失了

  “你放我下来!战国早就给我安排房间了!”你在青雉怀里不停挣扎他却直接把你扔到了宽大的床上,因为你要像海军表达诚意所以接下来一个月你都要在总部呆着,并且协助海军出任难度比较高的任务

  “女孩子晚上一个人睡应该不太安全”青雉一本正经的说着

  你直接????这个总部最不安全的就是你了好不好大哥!赤犬又不可能大半夜到你房间来把你干掉!青雉怎么和你记忆中的性格有点出入啊,就因为shui过一晚,他就那么不要脸的吗!

  

评论(27)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