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der

随缘更新 不是专业写文的 文笔可能有点差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给点意见和观感给我点继续写的动力

魔女不得人心(1)

  咒术界有一个无法无天的“魔女”。
  
  出身高门,术式强大,性格恶劣——乍一听有点像是女版五条悟。只是据说这位魔女比五条悟要小许多,仿佛“下一代”。
  
  正因清楚五条悟有多麻烦,七海建人在得知魔女的存在后,就当即表示,不想知道更多情报。
  
  只要不知道,那么哪怕见面也不会认出来,当作陌生的后辈擦肩而过就好,他讨厌且拒绝一切的麻烦。
  
  结束和那个满身缝合线的咒灵的战斗,七海建人就近找了一栋大楼,进入厕所处理伤口。
  
  深蓝色的衬衫总体来说还算完好,右侧的腰间位置却在不断地流出血来,即使压住也最多是止住流血的速度,伤口并没有好转的迹象。
  
  那个咒灵造成的伤口,并不能简单地通过自愈好转,大概得去找家入小姐治疗才行。
  
  厌恶加班的男人却不得不去让别人为了自己加班,想想都叫人讨厌。
  
  结束和伊地知洁高的通讯,七海背靠着墙壁,正思索着那个特级咒灵的事,冷不防听到了门把手被转开的动静,下意识睁眼去看。
  
  因为流了血,他还携带了砍刀模样的咒具,为了避免引起普通人的怀疑,他姑且是在门后贴了干扰普通人想法的符咒,这么一来,原本想要进来的人会改变主意离开,去找别的厕所。
  
  既然如此,现在进来的人是谁?
  
  他看到了一个打扮得十分抢眼的少女,一时之间甚至觉得有几分眼熟。
  
  红黑色格子衬衫、黑色超短裙、黑白条纹的过膝袜,挑染着几缕金色的黑色双马尾卷发,看起来像是不良小太妹,手腕上、脖子上、耳垂上都挂着花里胡哨的银饰,指甲也染成了红与黑的花色,嵌着亮闪闪的水钻。
  
  偏偏这样一副打扮的少女,却有着一张明媚又干净的脸,以至于对第一眼见到她的人来说,会产生“她是不是在拍摄新风格着装的杂志模特”的想法。
  
  这个念头刚不由自主地浮现,就被少女甜软的嗓音打断:“啊,真的是七海哎~”
  
  她紫罗兰色的眼睛一亮,提起右小腿,脚腕一转便带上男厕所的门,又欢欢喜喜地冲着七海跑了过来。
  
  是认识他的人,是——咒术师。
  
  七海立刻意识到。
  
  少女凑到他身边,视线落在洗手池边他用来擦拭血迹的纸巾团上,脸上显而易见地带上心疼,又伸手去抓七海的手腕:“这不是受伤了吗?让我看看。”
  
  七海避开她的手:“你是谁?”
  
  少女歪了下头,似乎是在思索,随即爽快地说道:“叫我由娜就好啦。”她像是意识到什么,又飞快地拍着胸口补充道,“我也是咒术师啦,而且很早以前就知道七海你了,刚才在楼上看到你出现在大厅里,我就好奇地找过来了!”
  
  说着,她又嘟起宛如花瓣的红唇,埋怨地说道:“七海怎么还用符咒啊,我可是花了好大功夫,才分辨出异样的咒力波动找到这里的哦?”
  
  从七海进入这栋大楼到现在,也不过十来分钟,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探索整栋大楼,找出符咒的微弱咒力——这份实力,绝对不是普通的咒术师。
  
  七海猛地想到了那个传言——魔女。
  
  他本能地想要避开,由娜的手已经再次贴到了他按住腰的手上,伴随着轻快的嗓音:“总之,首先——‘力量’。”
  
  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由娜的头顶闪烁了一下,四四方方的,随即,七海便失去了抗拒的想法。
  
  由娜的术式,【塔罗】,22张大阿卡那牌,各对应一种效果,同一时刻只能使用一张牌,不过可以随时切换,并不会带来反噬。
  
  现阶段每天只能选择使用五张牌,不过五张牌的使用次数不限。
  
  已经发动的效果可以根据使用的咒力,在切牌后保留一定时间。
  
  对于出身保守派世家的由娜来说,这个十分不传统的术式,还真是狠狠地叛逆了一把。
  
  此时此刻,“力量”牌的效果,让七海放弃了拒绝由娜。
  
  如果是平时状态下,身为一级咒术师的七海,绝对不会这么轻易地失去抵抗的念头,然而现在他刚结束和特级咒灵的战斗,咒力消耗不小,又受了伤,由娜可谓是趁虚而入。
  
  少女的柔荑握住了七海的手腕拉开,沾着血的纸巾依旧隔着衬衫黏在他的身上,她“哎呀”一声:“怎么能这样处理伤口呢?衣服要是黏住伤口了,脱下来的时候,伤口会又裂开的,而且要是感染了细菌怎么办?”
  
  她嘟囔着,一副温柔又体贴的口吻,只是下一句,少女的嗓音带上不怀好意的诱惑:“我来帮你脱掉吧?”

  

  

  

  

评论(21)

热度(4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