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der

随缘更新 不是专业写文的 文笔可能有点差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给点意见和观感给我点继续写的动力

植物人少女魂穿海贼王(77)

  当你第二天再次睁眼已经是大中午了,你看着身下已经换新的被单,身上也清清爽爽就没有再讨伐库赞的想法了,你还有一个伟大的计划要在海军基地完成呢!这些小事儿都先抛之脑后吧!

  “布鲁布鲁布鲁~”之前贴身放着的电话虫响了起来,你紧张的接起电话...

  “小娜———!”电话虫另一头传来了香克斯的大叫

  

  “啊啊啊啊!我可以解释!”

  

  “你最好有个合理的解释”贝克曼的声音也从电话虫里幽幽传来,你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要不要完全说实话,虽然被抓到海军基地有一部分是意外,但是其实也正好顺应了你的计划,省去了很多麻烦,你含含糊糊的解释一通,并没有把你的计划全盘托出,只是让贝克曼和香克斯一定要相信你,你那么做是有原因的,只是现在不方便透露给他们,免得造成对故事情节不好的走向,香克斯他们知道你的身份,也没有再逼问你什么,只是让你在海军基地一定要注意安全,有问题一定要告诉他们,他们会第一时间来营救你的,你感动的泪水在眼里打转,他们也太好了,如此无条件信任你,还愿意给你收拾烂摊子!

  

  你换了一身轻便的衣服就出发往海军基地的广场而去,一路上还热情的跟一些小海军打招呼,他们有的因为看到你热情似火笑容面红耳赤的,也有觉得你是个不怀好意的海贼而离你远远的,你无聊的伸了个懒腰,走到了广场中心,在食人花嘴里翻来翻去,终于找到了你要找的东西!一颗可以在短短几十年就长的巨大的慕斯神木!这可是你花了好长时间才研发出来的一种新品种得树木,你用能力轻松的破坏了广场的水泥路面,把慕斯神木种了下去

  “喂!你在干嘛!”一个黑发的小海军看到你的举动生气地跑来阻止你

  “怎么了嘛,你们海军基地的绿化也太不好了!我自费帮你们改善改善怎么了!又不要你们钱!这棵树可是价值1亿贝利的好吗!

  “你..你你你!你不能擅自那么做”他结巴的想阻止你,又不敢轻举妄动,两个人的争吵引来了许多海军的围观,只听咔嚓咔嚓的声音,你一转头就看到了啃着仙贝看着你的卡普

  “卡普先生!”你惊喜的叫出声

  

  “嗯?你还认识老夫啊”

  

  “当然了!您可是我的偶像!”

  

  “切,哪有海贼把海军当偶像的”你的马屁被卡普毫不留情的戳穿,可能因为香克斯的原因卡普看你也格外的不顺眼!那个臭红发居然骗他的孙子去当海贼!太不像话了!而你身为他的船员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尴尬的摸摸头“嘿嘿,给海军基地做做绿化也没什么不好的那,哪儿都是一片白茫茫的,感觉死气沉沉的一点活力都没有!”

  “老夫可不管这些,你问战国去,我就是来凑凑热闹而已”

  “好嘞!战国元帅那边我会搞定的!”你开心的握了握卡普沾满仙贝碎屑的手转身就跑了出去,跑到一半又回头眯着眼盯着那群小海军说道“在我回来之前谁要是敢动我的树,我一定会弄死他的!”吓的他们打了个激灵就各自散开了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