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der

随缘更新 不是专业写文的 文笔可能有点差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给点意见和观感给我点继续写的动力

植物人少女魂穿海贼王(78)

  你费劲了三寸不烂之舌和一堆承诺的好处才让战国同意你在海军基地栽花种树,在你美滋滋的在海军基地种树的日子,大海上却因为你加入海军变成七武海的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有谣言甚至传连红发香克斯也加入了海军,越传越离谱,最终被海军基地的公告澄清一切才渐渐安稳,在此期间你还跑了一趟白胡子海贼船。不久后你得知明哥劫持了上交给天龙人的天上金以此威胁世界政府让他成为了七武海之一,从此他不用再被海军追捕,德雷斯罗萨马上也要迎来了它的灾难。而你这段时间一直住在海军基地,甚至和基地的海军都熟络了起来,本身就生的貌美的你得到别人的喜欢自然也十分容易,只有赤犬现在还是对你冷冰冰的,你心想这个臭家伙可真难攻略!

  

  而在你之后紧接着也成为七武海的明哥突然在海军基地大剌剌的出现在了你面前…

  “fufufu~好久不见啊,由~娜~”

  你被他叫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转身就走,却被透明的丝线死死缠住了手脚不能动弹,你恶狠狠的瞪了明哥一眼,只是一眨眼你就被他拉到了眼前他用一双大手狠狠掐着你纤细的腰肢,弯腰低头靠近你的耳边吹着热气“fufufu~你就那么不想看见我吗,好歹一起欢愉了那么长的时光呢”热气打在你的耳边让你有点身体发软,你用力的推却没推动他分毫,气的你刚想破口大骂,就见一震刺眼的光闪过,束缚你的丝线就齐齐断开,你利落的往后跳了一大截转头发现是波鲁萨利诺——黄猿,救了你,前段时间他都在外执行任务,没想到今天居然回来了

  “好可怕哦~怎么有人在海军总部对美丽的小姐公然猥x呢~”你看着讲话阴阳怪气的黄猿差点笑出声,尤其是看到明哥黑成锅底的脸就更加忍不住了!干脆大笑出声

  “谢谢你哦!萨利诺先生~您真的是救我于水火之间 !太帅了!”说完你看到黄猿挑眉看了你一眼就笑着问你要不要共进晚餐,emmm...那么快嘛!你心想!

  “波鲁萨利诺,别多管闲事,这女人可是我的老情人了”明哥丝毫不害臊的说出了让你气愤不已的话

  “你放屁!我以前都是被你强迫的!要不是逃不掉我早就跑了!”你气的一脚踢向明哥却被他抓住脚踝再次拉向他,一条腿被他架在手上,腰身再次被他紧紧抓住身体紧紧贴在他的身上,你的手在明哥敞开的衬衫而裸露在外的腹肌上,烫的你缩手也不是,放哪里都不对,尴尬的你想赶紧用力挣扎时,耳边又响起了气人的声音“fufufu~这个姿势我记得你很喜欢哦”你脑海中瞬间闪过少儿不宜的回忆,一拳就招呼上了明哥的脸,但被他轻巧躲开,看戏看够了的黄猿终于动了,他把你从明哥的怀里解救出来抱在了手上,你突然从恶魔的手里解脱坐在了黄猿有力的臂弯上还一脸懵懂

  “呐~不是我说哦,你要是再这样调戏美丽的小姐的话,老夫可就要动手了,我可不管你是什么新上任的七武海哦~”说完指尖便跳跃起刺眼的光芒,明哥只能一甩他的羽毛大衣哼了一声转身便走了,你天天在海军基地呆着,他有的是时间找你麻烦

  “谢..谢谢你萨利诺先生!现在可以放我下去了!你尴尬的脚趾抓地,你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抱在怀里,好像个小孩啊!

  “真的不用我送小小姐回去吗~那个坏蛋看起来还没死心哦”萨利诺看着你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脸颊内心居然升起了玩味的想法,眼前的女人就是前阵子刚加入七武海的曼陀罗,比通缉令上还要更加美丽一些,长长的睫毛因为紧张微微颤动着,饱满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白皙的胸口上下起伏隐约透着点粉红,金色的瞳孔好像太阳一样耀眼,这个女人确实有点长在了他的审美上,神圣又妖艳,无法形容的美,他突然就起了捉弄的心思,他假装不经意的把你落在脸侧的碎发别在了你的耳后,吓得你浑身一激灵,呼吸都加重了几分

  你心想这个黄猿绝对在撩你!这个人看起来完全像个情场老手!

  “别紧张小小姐,你要不要感受一下光的速度啊~”

  “啊?”你一脸懵,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房间里面,被他轻轻的放在了沙发上

  “在老夫的房间应该会暂时安全哦,等他走了我再把你送回去吧~”

  

评论(28)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